close

螢幕快照 2014-02-27 下午5.48.46  

前言:

最近常常會上網找好康,

在冬天寒冷的時候一直對一件商品充滿著慾望,

但是我習慣上網找尋商品的所有資訊以及網路上大家們的評價,

這才是最真實的,就像貨比三家不吃虧,在網路上就是多去爬文不後悔

但令人懊惱的是,這款商品上網一查沒有任何網友的評價,都是商家的漂亮資訊。

也跟身邊的家人朋友講我真的好想買,他們都回答我:不要亂花錢!那很快就壞掉了!(我還是很固執..

我真的很想要不運動不外出在家就能享受飆汗的快感.....(不斷在心裡嘶吼著.....

所以前天毅然決然的信用卡給他刷下去....... God! 我真是瘋了!

摁,要等候2、3天,我真的好期待.......... 

今天總算來了!!! 

IMG_0666  

▲外箱是這樣的,感覺沒有到很大 

 

IMG_0667  

▲ 外箱已經明顯標示,沒有在給你玩試用期這回事的!

IMG_0668  

▲ 外箱側面

IMG_0669

▲外盒頭頂

IMG_0670  

▲拆開後,說明書與本體(類似泳圈的塑膠)、蒸氣鍋與充氣泵浦+a little的塑膠味

 

IMG_0671  

▲ 原以為他非常有份量,但沒有!輕巧與濃厚塑膠感,

對於安全顧慮還令人滿擔心的。

 

IMG_0672  

▲ 雖然是中國製造,但廠商都有繁體顯示。

 

IMG_0673  

▲ 裡裡外外都是塑膠圍繞,應該是耐高溫的塑膠。 

IMG_0674  

▲ 充氣泵浦 made in china

IMG_0675  

▲簡體字說明書 

IMG_0676  

▲ 本體來著,頗重。

IMG_0677

▲ 依然強調:拆即不可退。

IMG_0678

▲ 還滿大一個的。

IMG_0679

▲ 插電,開始充氣。

 

IMG_0680

 

▲ 管子直接與洞口接合,打開開關開始充氣囉!! (麻達機械聲大響....

 

IMG_0681

▲放著讓他越來越大.....

 

IMG_0682

▲越來越大.....

 

IMG_0683

▲ 登登登登登!! 本體的樣子 !

IMG_0684  

▲ 內部頗大,可以塞兩個人都沒問題。

 

06.jpg  

▲後來就沒有拍了,幸好網上照片與實際並無太大差別。

    鍋內有個濾網,可以把中藥包放在濾網上當水滾開就不會被滾水弄破。

      平穩的把管子接上(管子頗短)我在蒸氣鍋裡裝了水也滴了幾滴薰衣草精油.....

 

07.jpg  

▲ 我轉到30分鐘,放了自備的椅子(椅子要像吃路邊攤那種高度的椅子,建議用塑膠的)。

 

後來就帶著害怕爆炸的心情坐在裡面,

把手跟頭伸出拉鏈口,閉上眼睛感受...... 大約10分鐘,明顯感覺到有霧氣在上升與漸濃

蒸氣鍋還滿安靜的,不會說很吵或者有異常的狀態。 (沒有我想像的這麼恐怖麻.....

直到我真的很熱很熱快悶死人了,感覺到全裸的我身體不斷的有水珠滑過..... 

就連伸出外頭的雙手與頭部也被身體的熱連同的流汗,明顯看到雙手有汗出現,

大概20,30分鐘吧,我已經汗流浹背心臟撲通通的跳,快不能呼吸,就立即出來了。 

只有一個字能夠形容,那就是“爽”!!!! 身體通體舒暢紅通通活像隻蝦子!!

接下來就是去沖個冷水澡,真是舒服極了! ( 身體的毒素都被逼出來!! 

心得:我有上網去搜尋關於蒸氣三溫暖機的價錢,

都沒有比這款更便宜的了,外面賣的都要6、7千,甚至動輒上萬都有(木製),

但關於品質差別我沒有去體驗別家的,所以就不下定論了!

我相信2980能買到居家的三溫暖機是非常划算的,

我也很擔心產品是否有有毒物質?(畢竟現在黑人商人都讓消費者心慌慌....

上網查詢過NAKASEI 這廠牌知名是按摩器材也有知名藝人:乃哥代言的,

我相信他們不會因為黑心砸掉自己的招牌的,這點也讓我安心不少。

因為真的不喜歡運動,藉由這台機器我要每天都來飆汗一下,排毒一下! 哈,開心。

 

 

對樂卡適NAKASEI 蒸汽三溫暖美體舒壓組

評價:  75分 

 

04.jpg   

樂卡適蒸氣三溫暖美體紓壓組
型號:THS-900
尺寸:長800、寬840、高1050(mm)
重量:4.9kg(含本體、蒸氣鍋與充氣泵浦)
顏色:銀
保固期:12個月

 

 

蒸氣浴是指在一間具有特殊結構的房屋裡將蒸氣加熱,人在瀰漫的蒸氣里沐浴。

 

古典蒸氣浴,是在浴室內將壁爐或地爐上幾塊特殊的石頭加熱,然後熄滅爐火,往石頭上潑水產生蒸氣,當溫度、濕度達到一定標準,即可入浴。現代蒸氣浴則是由恆溫控制電加熱器將石頭加熱。

 

標準蒸氣浴室設施應包括以下幾部分:候浴廳、更衣室、淋浴室,木質結構的蒸氣浴室,含有冷水池的降溫室、休息室、盥洗室,有的還設按摩室,人工日光浴室等。

 

在我國,蒸氣浴是一種歷史悠久的傳統保健療法。它通常採用含有藥物的水蒸氣熏蒸體表,故擬在「藥浴」一節中介紹。本書簡要談談目前國際上通用的蒸氣浴。

 

國外把蒸氣浴一般稱作「桑拿浴」(sauna)。各國情況不同,具體使用又有所區別,較著名的有芬蘭浴、羅馬浴、土耳其浴、俄羅斯浴、伊朗浴和日本浴等。根據浴室空氣溫度和相對濕度的差異,可概括為乾熱蒸氣浴和濕熱蒸氣浴兩種。

 

 

一、作用機理

 

中醫學認為,蒸氣浴時,人處於濕熱空氣的蒸騰中,腠理、口鼻同時感受,外至肌膚,內及臟腑,都得濡養,既可開發陽氣,振奮氣機,又能滋陰潤燥,利水消腫。經常沐浴有調和營衛,鎮靜安神之功效。

 

現代醫學研究證實,蒸氣浴對人體的作用因素是高溫及空氣濕度和冷空氣或冷水刺激的雙重影響。它能促進機體新陳代謝,加快血液循環、改善呼吸功能和心血管系統功能,有利於恢復疲勞和損傷組織的修復,對神經系統功能起調節作用。

 

 

 

蒸汽浴常識

 

1.蒸汽浴是一種全身性透熱療法,能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增加血流量,減少血脂膽固醇,恢復人體正常的生理功能。

 

2.蒸汽浴的作用,刺激了造血液中白細胞增多,提高人體免疫力.

 

3.體外溫度變化,有得於血管的擴張和收縮,能防止動脈硬化.

 

4.蒸汽的薰蒸過程中,體內多餘的多餘水份和有害物被排出,過剩的脂肪被分解和消耗.還有利於表皮細胞的新生,消除皮膚鬆弛,起到減肥健美的作用.

 

5.配合不同的藥物,可以治療或輔助治療不同的疾病 .

 

P. S: 因個人身體狀況需斟酌進入蒸氣浴,以免發生危險。

急性炎症、傳染病高血壓、重症動脈硬化糖尿病並發酮症酸中毒、甲亢、

慢性酒精中毒癲癇腎功能衰竭惡性腫瘤、有出血傾向者,孕婦不益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