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這個症狀與學名,是從我開始工作後才知道的,
前陣子工作繁忙、壓力也比較大,作息也不正常,
臉上、身體、都有嚴重的現象,癢、紅、皮屑.....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業力造成的,原來我的體質本來就是比較虛弱....

這幾年開始漸漸好轉,作息正常,飲食也盡量不吃太過於重口味的,

我曾經有想過要持續吃素,但生活周邊總是無法持續我吃素,
所以我隨緣,能吃就吃沒有就吃有的,不管那麼多了....

還有換季的時候更是嚴重..... 但也無奈就是找方法嘗試。

個症狀讓我幾乎無法使用任何化妝品,以前上班都會上妝,基本上都是使用Mac系列的,
但是礦物型的彩妝,含有油脂的,我都不可以用,不然只會越來越嚴重。

後來我看了一本書籍,名稱:肌戒毒,後才開始改變我的症狀,

書中的重點:就是我們每個人,身體都有一層油脂保護層,這個保護層可以保護皮膚不受傷害,
但是身為現代人的我們,身邊總是有數不完的美妝產品,去角質、醫美、做臉、、、
所以我們都將那層保護膜徹底的毀滅掉了,要我們回歸原始,用清涼的水洗臉,不用任何產品,
用指腹來按壓自己的每一層肌膚,一開始會有反撲現象,皮膚狀況會變嚴重,但隨著時間延續,

會發現自己的皮膚越來越好,漸漸恢復成原始的肌膚,飽滿透亮。
 

不:要讓自己太累,作息很重要,情緒上也不要有暴躁,盡量平靜恬適。

要:洗臉要用冷水,太熱會讓皮膚的保護層消失,對皮膚也是一大傷害。 
使用無香料、酒精的單純保濕產品,如甘油、乳糖酸、尿素等。

我把我的症狀跟心得分享上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此症狀,有更好的改善方法歡迎跟我說,
如果你正是受此症狀影響,希望我的文章的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