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50.JPG
3月底在日本買了這台機器,覺得可以永續免耗材,

前個月把機器稍微清潔後就莫名沒有作用了,

有溫度、也有亮燈,但就是沒有以前負離子針的聲音與風感,

我打電話到台北的匯聚,他們說無法幫忙處理,就算付費也無法。

我真的好難過,花了快一萬塊買一台現在對我來說是垃圾的產品,

IMG_3351.JPG
我承認我當初在日本買是錯誤的選擇,誰叫我要買水貨,就得承擔後果。
但,這產品的品質也太差了吧!這部分根本不分國界的。
我現在真的很苦惱!有人可以幫我修理嗎?有沒有讀機械的朋友 哈哈!
我的賴achinism,還沒購買或者有興趣的朋友,要注意喔!
這台機器看似完美與免耗材的誘惑,光是聽維修過的朋友過程來來回回又去去。

真的會喪失一個人對於這個產品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l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